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跟志堅通電話,那一天他是來詢價的 

可是那通電話就大概講了45分鐘左右  

第一次碰面呢~~他也大概講了1.5小時左右  

我常跟他開玩笑說他是我看過最喜歡講話的新郎了!!cc  

不過我們的主題倒也是在這樣的閒聊下蹦出來的  

因為志堅姿嬋他們都在銀行上班,所以那時候我們就想以銀行為主題  

只是該如何串出主題~~就ㄧ直很傷腦筋  

ㄧ直到有天我隨口一提說不然把迎賓卡設計成提款卡的樣子好了... 
沒想到這個想法讓志堅當場眼睛一亮 !!馬上說:好~~~就這麼決定  

不過當然要搞就要搞得徹徹底底!! 所以我們版面不但故意設計的跟真的提款卡沒兩樣,還特地加了卡號,婚宴當天在每位賓客的餐盤上都擺了提款卡,除了讓賓客一到場就有個驚喜外,其實這提款卡還另藏玄機喔!!由於每張卡片都有自己的卡號,所以我們在後半階段還拿它來玩抽獎的活動~(卡片的部分我就保密囉~~有興趣記得到我們幸福店舖看看喔!!)  

總之效果真的很不錯喔,相信這麼特別的婚禮小物一定會讓賓客們記一輩子的啦~~~
不過如果只是這樣當然不夠看呀~~

主題婚禮可不能只是這樣就算數囉~~於是我們又設計了一張愛情無限卡送給姿嬋

 


這張卡片在舞台上效果超好的
尤其是當志堅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手上拿著愛情無上限卡緩緩進場
臺上的姿嬋及台下的賓客都深深的被感動!! 

 

更重要的是我們連背面的簽名條都沒不放過~並在當下讓姿嬋簽名~作為愛情無上限的見證!!哈哈哈哈~~~~~
 

ㄧ張由幸福銀行發行的幸福提款卡就從此刻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