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月的課程~~這一次站在舞臺的不再是我,而是班上的同學

這次結業party。我好像只提出概念~
其他的細節、流程、佈置....等。都是班上同學親手製作....

一早大家就開始忙碌了

 

新祕造型組

 

  

 


婚禮佈置組

 

 

 

        

  

 

   

完成囉~~美麗的海洋風~~

 



活動企劃組

  

  

  

 

遊戲道具組

 

  

 

點心組  

 

 

 

  

 

開始正式流程囉~~今天的主題是棒球情緣

 

所以他們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相關的道具

第一次進場

   

 

雙方家長上台與賓客致意

   

 

第二次進場

遊戲是一定要的  

    

 

其實看到這次大家的成果展,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我想短短的三個月可以有這麼好的成果  

大家ㄧ定都非常用心 
 

這班是非常臥虎藏龍的一班  

有撕畫老師 有手工藝老師 有美術老師  

有每天看盤玩股票的金主  

有每次都穿的很美的貴婦  

有手超巧的小阿姨小姑姑  

有常常請大家吃東西的新任岳母  

有很認真學習的夜間部學生  

有剛想轉換跑道的工程師  

有在業界已經很有發展卻突然決定離職的經理人  

有專業的攝影錄影師夫妻檔  

有ㄧ直默默躲在一旁的大姐們(他們總在用餐時間端出很多好料的..)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時大家的自我介紹  

有人說因為家裡有適婚年齡的小孩  

有人說因為想轉換跑道所以離開了多年的工作職場 

有人說想要跨足到不同領域 
 

因為聽到你們有這麼多的期望  

所以我更是卯起來希望可以把所有的〝眉角〞都在這三個月內傳授給你們  

呵呵  

只希望上課的你們  

不要怪我派了這麼多的作業以及對大家作業無情的批評  

~~不過相信這一切的努力  

在這麼精采的結業式成果發表後大家ㄧ定會覺得是值得的
 

上完課後大家將各奔東西了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繼續朝著婚顧這條路前進 

但想跟大家分享ㄧ個觀念~~沒有行不行只有要不要 
 

各位…  

讓我們朝著夢想前進吧!  

在這條路上無論遇到任何問題、挫折都歡迎到我們幸福店舖來坐坐跟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