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婚禮在每個人的心裡代表著什麼~
一生一次?家族面子?山珍海味
?
在我心裡...
~
歡樂~幸福~承諾!!

 

婚禮...只能用"感覺"來體會!就如這張照片!
來分享一下..這婚禮的"製作心路歷程".

一開始...
我們的婚禮主題跟海賊王一點關係都沒有,來是由新郎新娘還有幾位朋友組成的樂團,
準備上台來去歡樂一下...~人算不如天算~團友家裡發生喪事,只好作罷了!

----
此時,離婚禮日期只剩13天的時間-----
天啊~這麼短的時間,我能怎麼辦呢?隔天,用了一整天的時間上網查婚禮的資料
想要激發點靈感,能不能想出個什麼東西!一邊查一邊看,此時腦海裡出現了"海賊王"
海賊王~我要海賊王~但要怎麼做呢?剩下十幾天的時間,我想只能找婚顧幫忙了,
當下決定...!找婚顧...於是...我找到了"幸福氛圍"...
如果問我為什麼會選他...因為我用了半天的時間,幾乎快看完他的婚禮成果,
真的讓我感覺到只有二個字(用心)"

馬上打去詢問~(還一度被誤認我是什麼廠商)就只為了一句話~接電話的人是"佳郁"
"
想了解你們的服務內容,看彼此是否有合作的機會"@@看倌們~別打我!當時我就這麼脫口而出了~

我自己心裡知道,時間如此緊湊,必需付出更多心力,所以佳郁跟我說,要晚幾天才有人力來台南當面了解我們的情況時,二話不說,我提出我去高雄與你們談.談完後,佳郁決定幫我們規劃此次的婚禮,因為佳郁不懂海賊王的好笑,
所以他要了解海賊王,勢必花更多的時間來了解!
佳郁:你跟我拼了,是不是!XD

接下來剩下10天的時間...大家真的都拼了!收集海賊王的資料、道具、精典片段、音樂...等等
真的是超趕的,過程中,許多想法提出時,我自己會覺得,時間很短,能做的有限,有些地方就別要求的太高標準,跟佳郁說出我的想法時~佳郁回我:不行,我要更好的標準,那才有FU啊  @@跟我理想的標準是相符的~心裡是一陣感動!!!

下面的照片無法表達所有的一切,但是能表達出我們婚禮的主題~以及我想要的~歡樂氣氛~

如果有人問我~婚禮想要很有自己的主題~我會建議~可以找"幸福氛圍"談看看~

到下集來看看其他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