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我們的照片吧.......
 

 

傳說中的~縣賞單
~海賊迷都知道~放在門口處~現在放在我的床頭啦~哈哈哈

這是我特別要求的~嘿嘿~很讚吧~這天的主角...正被縣賞著呢~(別把我們抓去領縣賞金喔!!!!@@)

 

 

這是桌卡~是不是一樣很讚呢~

 



離場時...來參加的好友們戰利品之一
我的心裡又感動又難過~~~
感動的是...沒想到你們會喜歡這些小物
難過的是...嗚嗚嗚~人家的收集品不齊了啦!!!



 
還有特制小卡~
離場時...小朋友手中一疊~@Q@...你收集了這麼多喔!!!你該不會要給我拿去當遊戲王卡吧 Orz
小朋友回道...對啊..你怎麼知道!!!!

 

 


船員們~我們出發吧~


 

~我們的船~水陸兩棲捏~但依然是"千陽號"

我們的伙伴...是不是很有笑點啊~哈哈哈
左一:香吉士   
右一:索隆  
中間男女主角:草帽魯夫、七武海漢庫克

 

 


這是我們的船醫:喬巴啦
~
    
怎樣...跟卡通裡吐舌的喬巴很像吧
~

今天他們要治療的是來賓的心
~

要讓他們忘記所有的事...只記得要笑~(吐舌!!)

 

 

看這三位兇神惡剎的表情...就是傳說中最可怕的地方~

 
海中大監獄的守護神及典獄長
:米諾特斯.無尾熊  
:典獄長 麥哲倫  
:米諾特斯.

(
我真是會挑人,意境都有到位喔!!!真是人如其獸,啊不是,是獸如其人...不對不對!!
人獸合一.....啊啊啊~算了...等一下連命都沒了)

 

佳郁~我們的婚顧兼主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笑置之~不要打我)

謎之聲:這有梗!!!XD

 

海賊王裡...主角大多是惡魔果實能力者...惡魔果實當然一定要有的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惡魔果實
"
至於是什麼果實...嘿嘿...來參加的人都知道



只有你不知道... (被踹飛
該正經點了~


這麼多美女在一起,看倌們~
自己看著辦嘿~
什麼?.....你想認識誰?

 
我不是說了嗎...自己""著辦
只能看喔!!!..........(又不正經了)  
正經正經~

這次是帥哥猛男
...

 
什麼~你還在看
!!!!...
動手啦~客氣什麼
...
除了"相片人物"以外...全都死會...不要客氣嘿


親愛的老婆~~

 
你臉上的笑容...心裡的滋味
...
我想用這張照片表達...再也適合不過了
!!!為你設計的橋段...喜歡嗎...XD


最後感謝...幸福氛圍婚禮顧問團隊
...

 

10
~我們辦到了
!!!
我們成功了
!!!

我們成功的不止是單單道具上的呈現
~
是參加的人們...臉上的笑容...大家都開開心心

全場笑哈哈...
這才是我心裡最大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