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趕在百年的最後一個禮拜六也就是平安夜完成終身大事~~決定結婚的那天起就跟帥帥說我不要大家滿心歡喜來祝賀我們,可是只有吃吃喜宴落寞回家一點都沒有值得回憶..

其實心中原本就有初步的構想了..只是要有規劃要付諸行動當然要到"非常婚禮"找囉!我要的東東...

   婚禮顧問是我和帥帥最早簽約的,但是卻陪我們到最後一刻的,真的很感謝"靜愉"~~

我心目中的婚禮是以公司為起點,因為水和帥是同事從認識到交往直到結婚都是和公司息息相關,因此希望親友能了解為什麼會愛公司愛到連婚禮也有公司的存在,因此靜愉專心聽著我們的愛情故事,也幫我們設計了主題...規劃了婚禮流程...其中橋段還出現2位新娘(新郎扮的)驚嚇尺度和爆笑程度可想而知,婚禮結束後親友們熱烈討論莫過於此...

    當然結婚前一天還給我發生租借場地沒有出租喇叭的離譜事件幸好有萬能的靜愉馬上動員有認識音響公司幫我們處理這個大麻煩(當下聽到差點軟腳)....

   結婚當天只能請別人代勞事情,還是靜愉最好除了要掌控流程外...還要幫我拿東西,幫我帶朋友入席,沒有絲毫不耐煩.靜愉謝謝你...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我們相擁告別那時).


最後感謝 "幸福氛圍"讓我的婚禮如此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