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禮前我跟老公一直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花一筆預算在主持上面

很多新人都跟我們一樣會很猶豫.

在我的堅持下老公屈服了~

有請主持人的話~自己的親友可以好好的用餐.時間的控管

現場的突發狀況 他都可以幫忙處理

在一開始接觸幸福氛圍的時候.我表現出不安.佳郁&若瑩一一貼心的幫我的解決

的節目表上~我只簡單說出我的需求!要求!必要的條件~他們貼心的先做出流程表

再好好的一項項跟我對

在婚禮前一天!佳郁才發現我的mv少一段~還好當天我及時的給她們照片!她們現場幫我解決

最讓我貼心的是~ 當我們在台上敬禮時.主持人居然跟我們一起鞠躬! 讓我感覺好欣慰

 像是親人一樣.我們鞠躬他也跟著一起鞠躬

 

不像一般持人.傻傻的像看戲一樣看著我們新人作秀

謝謝你們!幸福氛圍的團隊們!!

在彩排時一一提醒我們注意事項~

當天的主持!非常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