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所有協助我完成夢想婚禮的人

對我來說,唯一的一次婚禮,讓我心滿意足

我想這一切都是緣分吧

第一次知道「幸福氛圍」這間婚禮企劃公司是在婚紗店無意間看到他們的作品

那是一張球賽入場券 我的腦海就出現了一個小燈泡我心想 我也想要一個主題婚禮

那天二話不說 馬上去接洽了這間溫馨可愛的小店

我覺得氛圍最厲害的地方在於 我們只跟企劃人員談了兩次我們的愛情故事

氛圍就將我們想要的婚禮感覺勾勒出來 那就是電影婚禮

從電影票到爆米花 電影預告到電影情節

都很感謝幸福氛圍將我們心中的夢想化為實際

讓我們舉辦了一場最棒的婚禮

你們真的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